Friday, May 25, 2012

人家的手指甲腳指甲

我呢, 一向會怕看到人的有"長長"的手指甲或腳指甲, 男女皆是.   我的"長長"定義是突出了手指或腳指. 

當然人家的完全不關我事. 

只是我看到時總會有突兀的感覺.   可以做的只有是快別過頭去. 

有時看電視看到男主角平常一副型男造型, 但一拍到他們的手指時, 總會是有點於我有點過長的手指甲, 我立時會覺得"哇, 估唔到....", 尤其看到手指尾甲突長的. 

女性呢, 我有點怕看到人塗奇怪顏色的甲油.   當然也只是個人審美眼光不同.

有一些時間, 常要跟公司其他部門同事開事, 開會時無意中就看到不知何故大部分男同事的手指甲都是長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