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南生圍流浮山白泥





話說好悶熱的一個星期天我拉了友人跟我參加南生圍流浮山白泥一日攝影團.   晨咁早八點到達太子.  太知道生性懶惰的我要是自行搭車或等有人車時, 應該等到地老天荒也沒法訂下日子.  幸好, 友人也有興趣同往.    這種攝影團我還是第一次參加.

不過這種經驗一次就夠!

那天呢, 未出發友人已出了一身大汗, 我呢, 一到達南生圍行幾步就開始留汗, 大家整天都汗流浹背!  我們都說大概是更年期了! 

雖然好熱也好晒, 但沒有大太陽及藍天白雲, 又係咁流汗, 我都沒太意欲拍照呢.  還是未能在天氣不好下拍出好照片來.   心只是想著好想沖涼!

在流浮山時看到那片淤泥時, 膽小的人們都不敢走遠, 總覺得有危險, 會被淤泥吸吮著走不出來! 

你別笑, 我們的一個團友真的遇上這事!   他走著走著一不留神, 整個下半身就被吸住了!    奮力向上抽身時鞋子都被扯掉, 人又再被向下拉, 再用力上來時又失平衡跌倒了, 人跟相機鏡頭都就往泥裏倒下去!     隔著一大段距離看著事發經過的我們都替他擔心得不得了! 

一心想去白泥還走好大段山路的我們好失望呀!  那天漫天都是雲, 沒半點透光的地方!   與其留在那裡看雲, 大伙兒都決定早早回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