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闊別多年

近日都跟認識了很久時間但也幾年沒多聯絡的人見面.  

見面時大家都想對上一次見面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說到為何沒了聯絡都是沒特別原因, 大抵是因為我沒有太主動找她們!

是的, 我不算是會勤力主動找別人聯繫的人.   

這些見面都是對方或自己突然想起想找對方一同吃飯.   有一個有五年以上沒見面的人, 認識她的時候她是我做audit時帶的staff, 再見面真的覺得對方成熟了不少. 

快樂是原來跟他們都是闊別多年各自有各的生活, 走在不同的路上, 還是可談過不停, 有說不完的話題.   也知道原來大家都會耐不耐想起對方. 

說到大家有啥變化時, 都說妝容比以為濃了,  友說"沒法子, 不化不行."  我說"其實我只是年紀大了, 粉不大貼臉, 看來就沒以前的自然!" 

快樂的還有是聽到最美麗的讚美"你完全跟幾年前一模一樣!  樣子沒變老呢! 又沒變胖!"

嗯, 跟她們都約定以後要多點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