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支持小店

香港呢, 真的愈來愈多連鎖店.   街上商店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間店, 商場都變得一模一樣.

是自由人, 也是因大財團強勢吧.

一直暗暗對自己說要多點光顧獨立小店, 生意難做經濟又不好, 不想很快它們就會被淘汰掉, 那我們的生活實在會變得更乏味, 更無新意. 

如環保一樣, 心態是做得幾多得幾多. 
一向都不大會在連鎖店衣服店買衣服,  是自己不大能在那些店找到喜歡的東西, 情願逛小店. 
生活上就盡量到小店買書, 到菜檔買菜, 吃東西也去小店多.  但當然也會到超市去.   護膚品也少買了大品牌的了.  基本很少會在商場的店舖買東西. 

那天發現家中附近的影碟店結業了, 簡直有點晴天霹靂!   不想家中累積影碟, 又不想上網下載的我現在沒地方租碟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