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準備出遊

是忽發奇想的想去旅行.  反正如果不趁這機會, 可能要待十月才可放假, 如果沒找到新工作的話.

雖然什麼也還沒訂下來.  身邊沒太多人去過這些地方, 要花點精神找資料.

還是喜歡拿著旅遊書研究, 雖然網上有很多不用錢的資訊.  在家中看到旅遊書就會想起那次的旅遊點滴. 

好喜歡去穿短衫短褲地方旅遊!

原來在好多人心目中的Prague都是浪漫的地方, 不知這思想是如何植根的.  有同事去過說一點也不.

地理知識貧乏的我常搞亂Slovakia及Slovenia, 中英也一樣.   一想到斯洛文尼亞或斯洛伐克呢, 就是聯想到世界盃!  總在那些時間聽到最多這些國家名! 

今天的瑜珈課導師提到她告訴學生快要放兩星期假時大家第一反應都是問她去哪?

是的, 大多人去旅遊時才放假, 尤其放長假總會去外地走一轉.  不離開日常的生活軌跡就好像沒有真正放假放鬆一樣.  她叫我們要學習不外遊時在香港也要懂得適時放鬆, 橡筋拉太緊是會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