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跟髮型師的對話

我好喜歡我的髮型師.  變回短頭髮的近幾年都是找他替我剪頭髮.  有不少朋友都找我介紹他.

每每剪頭髮的時間, 我們都會談得哈哈大笑.   就是跟朋友見面一樣的感覺.

他有看我四周圍亂拍的照, 他說他早年都常會周圍去影相, 那時還是用菲林機的年代.  會在黑夜走到貨櫃碼頭影相, 也會花幾小時到石澳跟那時的女友現在的太太去影幾張相.

我說"哇, 好浪漫呀!  我現在好喜歡這種活動呢!"

"唉, 我早d識你就好!  她一點也不覺得浪漫呢!  不大欣賞反而說又熱又晒坐長途車又辛苦!"

我也想有機會可跟他同去拍照, 但他現在收山了, 沒有再拿起相機的心情. 

我呢, 其實還不是經常有拍照的心情, 總不是時常有那攝影眼, 還是撞手神的多.  我知道要花心機訓練的.   真的要多留心留神日常生活看到的情景時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