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做yoga

"又在鬥爭做瑜珈還是回家睡."

"回家睡"

"哈哈, 還以為你會叫我去做瑜珈!"

"你乖, 如果你上課, 你放學後我同你食飯"

"真架? 不過要成九點幾喎, 你怕不怕?"

"我也有事情做到九點到. 等會過來找你啦"

這樣我才乖乖的去做yoga, 謝謝你的前來.

我現在很懶惰, 常常都會偷懶不做yoga. 有時就算book了放工後的堂, 常常都會在下午時都會內心鬥爭一輪去做瑜珈還是回家去睡覺.

好弊!

那時介紹去做yoga的友現在都已經是瑜珈老師了. 好利害. 曾經我也想過會不會有一天轉去教yoga. 當然得個想字啦. 很多posture我都還未做到, 腳硬得不得了, 現在又這樣的懶惰, 以前都會一星期去足五天 (不過那時yoga centre就在家附近, 很方便.)

又. 有人告訴我, 她的友人在中環centre做yoga時跟吳彥祖一同上堂呀!!!!!!!!!!!!!!!!!!!!

我是不是應該也轉去中環centre呢???????

2 comments:

  1. 好有同感!去做運動最大障礙唔係價錢貴,而係有冇時間同埋決心。

    ReplyDelete
  2. 真的是要有強勁意志呢! 尤其是天性懶惰的我. 放工有時已經太累, 只想回家呆坐.

    不過你要加油呀!!!! 我們互相支持. 要運動運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