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世界盃

四年前的世界盃, 那時我在轉工中, 幾乎天天都跟朋友們去看球賽, 也會自己在家中看.

那些友現在已各散東西, 都不會再走在一起.

那時的男友都不知去了哪裡. 我們是由世界盃開始的. 原來我還記得他喎.

今年呢, 明顯的我沒有任何意欲去看球賽, 家中又沒有裝有線. 會看的友們, 大家也沒有狂熱到要相約一起看. 他當然熱烈的追看呢. 我就不理他了.

其實主因當然是因為今年沒有了碧咸! 完全令我沒有興趣, 情願去看書及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