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大熱天時去行山


















昨天說是近來最高溫的一天, 我們去了行山居然!!!!!

之前都在說會不會中暑架??? 行的當時又說這麼大太陽的日子應該是去沙灘喎.

雖然行得一身大汗, 但卻是相當愉快的一天. 對我來說, 是異常充實!

週日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喎.

早起的友人們已經遷就了我, 否則應該要六時出門口了.

他們都常說我應該會是睡過頭了. OK, 我認我是有想過甩底的!

為了應付這次行山之旅, 大家這次也穿得很運動. 昨天出門前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也不禁想"哇, 我今天的造型真的很運動呀!!!!!"

昨天見了很多馬騮bb呀!

跟媽媽吃過飯才回家, 累得我十一時就走上床睡覺去.

但今天還是覺得很累, 又如正常的星期一, 人人都在說要早點下班回家睡. 這個念頭呢, 我今早起床時已經有這樣的打算了!

我的行山友好利害, 她今早還可以去了跑步!!!!!

我的腿還有點痛呢. 近來都沒有散步的機會, 除了每天跑步回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