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出師不利

"唉. 真的是出師不利!"

這句話昨天我們說了十幾篇.

我跟友都突然很想買東西, 也算有特別需要而去購物. (有人說女人何時不想買東西的呢???) 特地相約結伴去shopping.

但真的相當離奇, 在銅鑼灣走來走去都是沒有買到半點東西!!!!!!

明明有雙鞋看中了, 試穿第二次也是尺碼問題只好放棄. 明明想買生日禮物給人, 又看來看去都看不中 (選東西給人是較挑剔的!)

死心不息的人們到了九時多才肯放棄吃飯去!!!!!

又. 友人的男友在我們見面不久就打電話來說來找我們. 呀, 明明那天他說不跟我們一起shopping的喎.

"咩原來你們都是這樣痴纏的? 天天要見面的呀?"

"不是呀, 我昨天沒見過他.....唔....他常說找我麻...沒法子."

嗯, 我不喜這種, 即使熱戀時也不會想天天黏在一起. 有人說那是好正常的啦, 唔, 或許我都是沒有這樣的"正常"關係的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