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Urh....

"咦, 你今次又會咁乖既???"

"唔, 費時又俾人話啦"

"Urh......我邊有成日話你呀?"

"你話呢?"

"........"

唉, 我真的不好, 非常任性, 常常發脾氣, 人又野蠻又麻煩.

平時這人常是相當的冷漠, 這次是相當的反常. 就如友說的"月球一小步, 人類一大步"!!!!!

聽到不愛看戲的他說起他看電影介紹, 跟我談電影喎, 我是呆了呆. 他居然說要跟我去看戲, 還叫我想想看那一套.

哇!!!!!!!!!

很多好像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我都看在眼裏, 聽在耳裏, 留在心上. 我知道他在付出及讓步. 以他來說, 是相當難得了.

"要不是你主動, 我以後就可能不再理你!!"

"真的嗎???"

有人看來相當後悔囉. 哈哈.

嗯. 我會學習乖一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