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閉完關了


"我以後都不要再到這裏呀!!!!!!!!!!!!!!!!!"

昨天中場休息由館外走回館內的時候, 我對自己說了這句話.

(嗯, 除了看演唱會吧!)

好痛苦地終於完了個考試. 這兩星期自閉在家中辛苦得不得了. 我不是天天在苦讀(其實我常常走了去睡覺!), 但心情總好像是在坐監中. 每天的日子也是一樣的. 最好的事情就是不用早起床.

這兩星期日夜顛倒的生活, 臨近考試的日子我就開始想我會不會睡過頭, 錯過了考試呢?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多愛睡覺, 又真的會睡到夠才會自動醒來, 試過因此沒有上班呢. 這一直是我的夢魘! 結果我那晚在夢中我都是在考試囉!

雖然是在閉關, 但很好呀, 有很多朋友都在不斷替我打氣, 叫我加油, 祝我成功. 認識到她們真的很高興呢. 總會給我支持及關懷!

有人彈琴給我聽, 也有人用激將法叫我努力.

呀, 原來我的同事們都相當關心我. 今天好些同事特別走到我位子來問我考試如何, 也有同事傳我短訊叫我加油. 平常他們都不會這樣做的喎. 他們應該是相當掛念我, 哈哈 (少了我, 公司應該是很寧靜的!)

咁我考成點呢????

唉, 相當不幸運的, 考試前的一天居然提早月事來潮! 那天及考試當天飽受經痛+頭痛的煎熬, 很想死. 早上走去機鐵站那段路, 我簡直是快會休克! 如果真的不合格, 我只好認命了. 我以後都不讀書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