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這本是去年到台灣最後一天時買的書, 我好喜歡看繪本, 明顯是因為我為人比較膚淺!

看繪本就會很高興. 看時我在想我這本書買的真好, 可以用來給我畫畫畫!

我常會想太多. 常給人詬病. 當然想太多時, 想的多是不正面的事情.

會想太多時很多時都是怕帶給別人麻煩. 也怕只是自己表錯情.




友人去台灣旅行, 我叫她替我買這兩本書. 好不好看不知道呀, 只是想看囉.

"你買了看不看架???"

"看架, 不過通常是買回來擺一輪才看囉"

其實也覺得麻煩了友人, 要她拿著書走來走去.

跟人說起電子書, 雖然都是大勢所趨, 但也許就沒了逛書店的樂趣了.

4 comments:

  1. 有人用了3晚的時間讀畢此書。故事因母親而起,結局亦因母親而完結。

    ReplyDelete
  2. 哇! 那人這麼快就讀畢此書!!!!!!!!!!!!! 那人覺得好看嗎?

    ReplyDelete
  3. 有人說如果你是有看開赤村次郎就應該ok好睇。

    ReplyDelete
  4. 吓....咁大件事, 我沒有看赤村次郎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