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星期五晚做什麼?

星期五那天我早早回到家中, 因為覺得好累, 我說要回家睡一睡才成.

平常我也是會這樣的, 睡一會大概八時半就會醒過來.

但那天我七點開始睡, 醒來時已經是午夜二時多!!!!

半醒時, 我沒有想到我睡了這麼久, 還以為是起過身又再睡. 但我撫了撫我的眼睫毛, "咦, 我未落粧喎...."

我真的很累囉. 那次的小睡就是平常一天的正常睡眠時間!!!!

有人說我好勁, 可以不吃飯只顧睡覺, 對呀, 我可以不吃, 但不可不睡囉.

好些人都愛吃但不大愛睡, 我跟他們相反. 活動時一約得早我就會大聲慘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