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鳳城酒樓+儂



那天我連環遲到! 第一場是自己hang over弄了好久才出到門口, 又等不到巴士. 第二場掛住看相機! 趕到我出了成身汗!

遲到的我叫朋友先選吃飯地點, 我之後趕來. 不過呢, 我的友當然知我是個麻煩友, 早一天也再三問我是不是真的沒意見! 那天打來問正在趕路的我去意大利餐廳好不好, 我就又衝口而出說我想吃中菜! 說了就後悔, 因為知道他們會就我! 然後有人就提議去飲茶, 又真的沒有跟他們去過飲茶喎. 他們選了鳳城. 我未去過呀, 點心好味喎!

夜晚本來想去吃魚生飯, 要等位. 朋友說去儂, 一定不用等位. 我說好呀, 我今天好愛吃中菜. 去到又真的沒有什麼客人喎! 以後在尖沙咀找不到地方吃飯, 可以去這兒了! 食物ok啦, 最好都是無咩人!  我又好愛吃上海菜, 最愛吃小籠包!

題外話. 星座這回事我沒有太沉迷, 即不會太相信那些運程, 只會在低潮時看, 好讓自己帶多點希望去等待明天.

不過星座性格分析, 以我自己的經歷來說, 有些也蠻準成的. 我跟獅子女有九成會投契, 大家也是快人快語, 性格想法都會幾相似. 獅子男我只認識三個, 有兩個那天剛剛認識了. 不知會否成為知心好友. 我覺得獅子女的性格特徵明顯好多, 獅子男我就沒有這種感覺.

7 comments:

  1. 哈哈...我最近常到鳳城吃飯啊!
    喜歡上海菜有沒有試過美麗華商場的上海老飯店?妳是上海人?
    我都幾覺得星座性格分準繩,我是天秤啊!愛美又沒主見不過社交聖手...好像又準確!
    買相機妳立定主意未?

    ReplyDelete
  2. 哈哈,最近看電視劇,日日見老虎男,至於獅子男唔知係唔差不多?

    ReplyDelete
  3. 聶秀康: 鳳城好好吃! 我不是上海人, 只是很喜歡吃, hehe.

    你是社交聖手呀! 快點教教我, 我有社交障礙!

    相機未決定呀. 心大心細中.

    Ebenezer: 哈哈, 我同獅子男熟d再話你知. 我朋友話黃老虎好好笑, 我還未看過! 星期五才知道公司有個高層也是獅子男!

    ReplyDelete
  4. 社交聖手=妥協和諧

    妳乜星座?

    ReplyDelete
  5. 我月亮星座是獅子所以有時好惡又覊度,印象中朋友的星座統計天蠍會驚驚太主觀自我,處女岩玩但太懨尖,雙子好極端,雙魚好岩傾,水瓶係我殺手.我沒沉迷祇是遇著奇怪過性的都會問下乜星座...

    ReplyDelete
  6. 我跟水瓶也是做不到朋友的, 完全不能交流! 記憶中好像很少天蠍及天秤的朋友, 雙魚有不少. 我有時也好惡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