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嗜好

你有嗜好嗎?

那天有人對我說我應該要好好找一個嗜好, 當是寄託也好, 當是擴闊生活也好, 要找個群體點的嗜好, 不然很難找到另一半呢. 我聽後在沉思.

我想我在其他人眼中, 是悶蛋一名吧. 是的, 我愛做的東西都是很個人的. 例如瑜珈或看書. 連逛街也愛一個人. 是多年來習慣了的生活. 工作進修外,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學習其他東西上. 很多事情我也是一竅不通. 他說, 如果我把做瑜珈的恆心放在其他群體點的嗜好上, 應該認識了好多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他是為我好, 我知道. 一個平庸又滿身缺點又有溝通障礙的女子到了適婚年齡還是一個人, 總是難點找到對象吧.

我最近都在想我對學什麼有興趣呢? 不是真的是要為找對象, 這件事只有隨緣吧. 只是想找一點東西學好讓自己充實一點.

學攝影好不好? 看到很多人拍的照片都很美很美, 很想自己有天也能拍出那些味道來. 但怎樣入門好呢? 報讀攝影班? 還是自學? 入門又應該買那部相機好?

4 comments:

  1. 攝影...好啊!初入門可買部小DC方便易帶,見到喜歡的便拍下,反覆練習,確認真的喜歡才進階買更好的...可以一試啊!

    ReplyDelete
  2. 去學跳傘吧!

    若身邊有些甚麼纏累,這個玩意好容易會被人拉著不許玩。

    ReplyDelete
  3. 聶,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啊. 是自學? 有那款DC你會推介?

    Ebenezer, 哈哈, 學跳傘這個提議很有趣喎. 我從沒有想過. 做下research先.

    ReplyDelete
  4. 有些是跟爸爸學的,其實都係熟能生考,拍得多就進步...

    至於dc可參考這2篇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797680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799572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