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甦醒

我想我慢慢的甦醒過來了.

在Diary of a Sex Addict中, 女主角跟那個男友分開了, 頹靡了好一陣子後, 她知道她甦醒了, 因為她身體開始回復有性需要了. 用一場自慰來終結那段日子, 再走她的路.

而我呢? 覺得自己開始醒了, 當然不是因為有性需要. 只是發現開始有買東西的念頭了, 也有了逛街的意欲. 早前是看也沒有心機的.

是因為我是一個shopaholic多過是一個sex addict吧. 笑.

好多東西想買呢!!!!!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買左乜?分享下!
    我那天行海港城,連x佛竟然無冷氣,去了on pedder喜歡的鞋沒碼,手袋...1k但祇係個pvc波點手挽包包...放棄.
    反而到cs買了牛扒零食雜誌.

    ReplyDelete
  2. 看了好久才買了一件衫! 本想買鞋又沒有看中.

    還買了家居電話(!)及護膚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