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簡單直接 + 大滿足

"hello, 你好嗎? 今晚有無咩做?"

"未知. 幾點? 想做咩?"


以上是我跟朋友星期五時的sms對話, 我看到他的回覆, 不禁笑了出來, 完全簡單又直接! 但其實我想不到做什麼才找他, 要知道星期五的晚上除了行街看戲食飯喝酒, 沒什麼可以做. 那刻我有想過回他一句, 愛. 哈哈, 不過跟他未熟稔到可這樣跟他放肆呢.

最近都是很懶惰, 往往原先預了做yoga, 到那天又忽然想見朋友. 那種ad hoc 的約都是約某幾個才會成功, 那個他算是其中一個.

那個星期五好滿足呀! 去了打邊爐, 買了喜歡的衫衫(很久沒買衫呢!), 再join他飲嘢, 認識一堆新朋友, 大笑了數個小時.

美中不是的那夜走回中環時撞上了下了十分鐘的傾盆大雨, 我的鞋子全濕了, 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