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大心意+ 閒話


那天收到寄到我公司的心意包! 那位施主知道我不開心, 要多點能量時就買糖果給我吃! 還付加心意咭一張! 謝謝你! 好好吃, 不夠兩天我就吃光了!

像我如此平凡庸俗又沒趣的女子, 一定常常悶壞了這位施主! 難得還待我這麼好. 常常對著我喜歡的人我就會是一個大悶蛋, 會呆呆的, 會舌頭打結.

早前跟一個友吃飯. 跟他大概有三年沒見吧. 那天我們都說"吓, 咩三年咋, 好似好耐無見咁既!" 大家都是覺得大家不正常才會三年沒聯絡, 而之前也不是見得很密, 三年後還可以即時約出來飯聚而有話題吧.

或者所有事情都是主觀的, 有些人一個月不見就覺得有一個世紀那樣長, 有些人即使沒有見, 但還是可以依然親厚, 不覺時間流逝.

近期見的舊友都說我比數年前瘦了. 是吧.

2 comments:

  1. 有段時期好喜歡吃瑪莎的果汁軟糖,冬季就甜死人的拖肥...雖然超甜但有種幸福的感覺...

    ReplyDelete
  2. 我有段時間都好愛瑪莎的拖肥, 停不到口那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