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荃灣一遊

昨天晚上相約友人吃飯. 那我就邊逛街邊等他. 臨時他有事走不開, 問我可不可以到荃灣吃飯.

"你有事忙, 那算吧."
"八點前就會搞定了, 我沒有飯吃呢!"

那好吧, 我就往荃灣去了.

荃灣這個地方有幾年沒到了. 我念書時的日子很多時候都在那兒流連的, 尤其是在深井住的時候. 昨天回去, 感覺真的時光飛逝.

自從搬了去市區後, 就很少會想起到荃灣去.

昨天我一到達的時候就想起要去找那間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炸魷魚鬚的小店. 幸好還在, 生意還是很不錯呢. 那間店的炸魷魚鬚不會有很多的炸粉, 也不會是放了好一段時間而變得稔的那些. 是捧在手上還是熱熱的, 很香口. 十個好吃!

跟著就四處閒蕩. 荃灣變了不少, 多了很多新店, 新樓盤, 但又某程度上的容貌依舊.

一回到那地方, 令我有不少感慨呢.

2 comments:

  1. 前陣子常到荃灣近千色店那邊...要知到之前我踏進荃灣應是上世紀的事,感覺好多人有點像旺角.對我來說是非常陌生的區份.

    ReplyDelete
  2. 因為你是港島人吧.

    對啊. 那天我也覺得荃灣很多人呢. 不過那天我到了旺角, 又一城, 及荃灣, 全都是很多很多人. 我在想是不是平常我真的太少走到街上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