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Diary of a Sex Addict


「色迷.謎」

那天友人約我看戲, 我沒有問是什麼戲就說好了, 反正友人選的總是ok的. 我只要在約定時間出現就成. 這種約會真好. 又應該說跟會守約的見面最好, 不用怕對方會臨時甩底或遲到. 不用在當天還在忖度成不成事.

最近的我遇上的友伴真好, 全會想好了去那裏吃飯, 去那裏做什麼. 友人說我已經奄奄一息了, 難道還想旨意我會想出主意嗎? 唉. 說得全對. 我現在是個幽靈. 雖然其實平常的我大多時由對方決定的, 反正我也沒有多大所謂, 又喜歡去新地方, 人又懶.

說遠了. 想不到很多人看這齣戲喎, 下午時份也很爆滿. 這齣其實不是色情片, 是一套勵志片. 有看過的就會知道. 這句是我們事後的結論.

是有連場埋身肉搏戰, 女主角身材很好, 平均又有長腿 (愛大胸的就會失望了), 性愛中的表情做得很好. 有某些場景也令我深刻的. 有段女主角說到沒有力氣再去向前行, 只想消失. 有段是女主角只懂在獨居的家喪喊. 有段是交換一個眼神原來就可以搞上了. 有段說女主角愛上了一個人, 一個童話中的男人, 但原來對方做愛只能維持兩分鐘, 而且是個不能控制自己行徑的人.

是值得看的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