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竊聽風雲


"講大話就要講到底!" 由一個大話引出的故事.

典型麥兆輝的戲. 都是有型男人為主的戲. 當然我也是因為這些元素入場的, 有我愛看的劉青雲及吳彥祖, hehe.

喜歡這種有故事情節, 由主角表情對白推動的戲, 沒有特技, 也沒有誇張的情節, 也沒有主角出力造出來的肉緊表情.

我覺得好好看. 我第一次看錶就是完場之時. 我看時都在想電影中的男人都各自背負著一個傷口.

那些型男都沒有好有型的造型, 沒有刻意反而令人看得舒服多了, 我看完是說"型男在劇中都不是好有型!"

又. 次次也是這樣的, 看到張靜初時都是在想是不是她呢? 到看字幕時才可以肯定. 不知怎的, 我總不能好好記著她的臉, 即使她拍過很多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