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馬路中喜相逄

那天我在趕到約會地點前的馬路上碰上我的多年好友. 我們就在馬路中間談了十數分鐘. 很搞笑的. 我約的人在餐廳看到我們, 他說我倆就好像拍戲那樣, 身邊的行人如流水般走過, 而我倆就眼中只有對方, 不斷在講, 捨不得走. 那十數分鐘大家就精簡地交代大家近期遇到的事情. 但當然還需要找個晚上好好的詳談.

跟她呢, 識了幾廿年, 但成長後見面次數可能少過十次. 她是那種很難約的人. 幸好, 回到中環工作之後的五個月就讓我碰上她兩次. 也幸好那兩次我比較精靈, 有看到她, 不然, 呆呆的她兩次是肯定不會見到我的!

4 comments:

  1. 好友無事常相見!
    不過越來越懶約人....

    ReplyDelete
  2. 是的. 人人也忙, 有時真的很難才約得成見面. 不過都會提醒自己要多些找朋友.

    ReplyDelete
  3. http://vanityfairhk.blogspot.com/

    好相同啊!

    ReplyDelete
  4. 嘩, 係喎. 又會似到咁! 還要給你找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