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期待出發

計劃行程總有幾個階段.

1.  一開始計劃何時放假, plan去那時, 在看旅遊書找景點時, 是完全的未出發先興奮.
2.  要開始訂機票, plan行程, 選酒店.  這好痛苦!  要好認真的篩選計劃行程.  除非自己單獨去或是但一個全權決定, 如果大家各有意見取向就花費好些時間.  選酒店也要花精神, 要看reviews及rating.    
3.  搞妥2. 的麻煩事, 一切訂下來, 就是期待出發!

月尾的東歐之旅已到第三階段!  只在倒數日子中!  這次的第二階不算長/麻煩, 因為同遊的人是知道我之前已計劃了大概行程, 只要fine tune一下, 各自分工. 

只是機票比之前問的價貴多了! 

這年真的飛得比較多, 可能年尾還有一次.  其實我全team都是, 因為大家要清假.  放假不是一定要去旅行, 只是覺得要趁現在行得走得, 多去看點世界, 我平時已只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不出外走走, 眼光會變得更狹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