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北海道之旅 (二)



第一天晚上睡得不好, 人好像喪屍. 

第二天, 我們起來就先去吃時計台拉麵.  因為下雨跟著就去逛商場.  下午就出發往小樽去.    

當然是因為情書才認識小樽這地方(雖然故事我不大記得了!).  第一次去北海道的我怎也要去小樽走一走. 


在南小樽站下車, 沿路走到大街前的寧靜及在大街上看看這看看那店是我最喜歡的.   還有那裡甜點及壽司.  哈. 

去到那著名運河時, 反而有"吓? 咁咋?" 的感覺. 



 
小樽比我預期小, 店子也沒我預期中的有趣, 前後不到三小時我們已行了中心區域兩次, 又下雨, 沒什麼可做, 他該是想我有點時間回札幌shopping, 我們五時多就去吃本來訂下了七點的晚飯! 


好好吃的政壽司!  新鮮美味!

不過原來那天有人吃不飽呀. 回酒店前要到便利店買大堆食物做宵夜.  那天我都是呆呆的, 沒留意到我們只吃了兩餐.  真有點內疚. 

回到札幌, 還在下雨, 很冷, 衣衫單薄的我們(大家都只有短衫短褲!)都冷得打哆嗦.  他怕我會著涼, 幾次叫我去買長褲或legging.  只是接受不到短褲+legging的打扮呢.  怎也不依他.  只想明天還是這樣冷才屈服好了.   

 北海道的東西比我預期的遜色, 不知是不是因為他在身旁時我總不是太能專心買東西.  其實這也很不錯.  不會亂花錢.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