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北海道之旅 (八)

那間餐廳東西出奇地好好吃, 雖然是好簡單的食物.  吃飽飽之後, 我們就開始沿路找景點, 反正美瑛的景點就是樹, 就循例走走周圍看看. 





我們只看到Kent & Mary, 原先其實是打Seven Star Trees的map code!  看過這樹, 拍過照, 我們就放棄了再找其他"景點樹"了.  回來跟人談起旅遊書的錯誤時, 她說我應該去旅客中心找地圖會可靠點.  嗯, 那時沒想到.  其實沒找到也不打緊. 



一路向著三愛之丘茶屋進發, 因有人想去吃affogato.  沿路經過西之丘展望台及千代田之丘展望台.  三愛之丘茶屋呢, 是一對夫婦經營, 在山路上的茶屋只為路過的人弄affogato, 我們都說好浪漫的田園退休生活.  我們第一次吃affogato, 他吃expresso, 我吃綠茶.


還去了美馬牛小學, 跟照片相比有點失色呢.  辛勞了一整天, 跟著就開始回去吃晚飯了. 

這天好充實!  去了好多地方.  我呢, 看到花田就開心, 看到山谷田野又會好開心.  一路看著田園景色, 一邊唱飄零燕也開心.  因此, 這天呢, 真的超高興!  是在北海道最開心的一天.  晚上滿足得十時就睡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