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北海道之旅 (九)

這天離開富良野前往旭川.  是突然加的行程.  本以為在富良野美瑛可各自玩一日, 有人在到達富良野的第一個晚上就說應該一天就夠遊歷這兩處.  那麼就剩下的一天就再向北走一點到旭川去吧. 

有人前一晚一早睡了,  自動的大清早就自然醒來.  有人呢, 就夜晚看書看得欲罷不能, 這天又要早起趕路精神不大好.  細心的人說先把到酒店放下行李那就不用為著check-in時間要趕回去, 有人沒有留意到這細心, 有點不以為然.  有人因此不高興!   我怪自己不夠體貼.  本來開開心心之旅行加了一點小陰影.

大家悶不作聲的由白金溫泉開車到旭川動物園去.  我知道他知道我喜歡去動物園才說要去的.   在烈日下遊走, 又要拿著重相機, 有點辛苦.    


這動物園呢,   最勁是有那海豹館, 可360度看到它們游水, 在那管道游來游去, 好像好好玩的. 

那裡比上野的小.  兩三小時就繞了一圈.  最開心看到那對長頸鹿如影隨形的散步, 好恩愛好sweet的樣子!   那裡的獅子老虎熊呀豹呀等都是在睡覺.  最活躍的就是猩猩馬騮!

在動物園中, 他大快朵頤的坐著吃雪糕, 對面的小孩們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