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記下來旅程中的小點滴


  • 一大早的航班, 在去程的時候,  有人未起飛已睡著了, 沒睡覺的人坐的位置的電影裝置又壞了,  半睡半醒的人聽到我在說"看不到電影....", 就起來替我按這看那, 然後說"壞了." 就說要跟我換位置. 
  • 他知道我未去過溫泉酒店, 特意的"安排"讓我能安心享受溫泉之樂.   其實要是他沒有提起, 我是沒有想到訂住溫泉酒店的.
  • 可能怕我會一個人在等,  各自去溫泉後在約定時間出來總見他已在等我.  
  •  有人說帶零錢去買雪糕就OK, 一看價目知道不夠錢. 我說"要回去拿錢呀.", 他說"你吃這個吧(比較貴).", 然後他就去選比較便宜的那款.   付錢時才知道是同樣價錢的!
  • 他總怕我只穿短褲會著涼. 
  • 他知道我喜歡買東西, 也愛逛藥妝店, 總是陪著我走來走去.  平時他最怕要行路, 也不喜歡逛街.   
  • 旅程中他總是讓著我, 以我的喜好為先.   知道我喜歡去花田, 去動物園, 去四處逛, 去那都是因為我.  好吃的都會留給我.   
  • 幸好他夠細心, 否則我就會遺留了東西在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