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告別低迷八月

在八月呢, 除了我自己, 身邊好多個朋友也是情緒低落中.   不是真的有什麼大事, 只是就是沒有好心情, 負能量過多.

我自己可能是生日前後, 總會覺得活得這麼多年, 好像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跟早幾年分別不大, 除了變老變殘.

我們說不知是什麼原因, 該是天氣, 星體轉移還是什麼, 令我們總是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這些時候, 他很慘.  我總是在要求這要求那, 然後又一副沒表情沒精神的樣子.

嗯, 幸好, 漫長的八月完結了, 九月來了!!!!  是開學的日子, 也希望是好的開始, 大家變回開開心心!

說也奇怪, 情緒真的在八月尾回轉過來, 咀角又回到會自動往上牽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