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北海道之旅 (四)


這是我們在富良野住的地方.  那時為著住宿花了好些時間.  不斷的找資料.  網路上好評的有些full了, 有些就只有日文介紹, 有些則有太多規則(想是太多no show的情況.), 有些沒回應.

擾攘一輪下最終選了Himawari . 是間獨立小屋.  本意是有獨立浴室對要一早沖涼的人及常喝水的人來說比較方便.  是到達後才知道原來他不喜歡住這種小木屋的.  說在裏邊感覺很侷促, 在木地板上睡也睡得不好, 周邊也太寧靜.   有天我洗澡時弄跌了沐浴露, "轟"的一聲, 他說應該整個山頭也聽到!   

我想沒電視看也是一大原因. 

嗯.  我沒想到這些.  早知道就訂酒店或其他民宿好了.   他這幾天睡得不好,  我又有點pms情緒問題, 弄得大家有點不偷快. 

我自己呢, 第一次住民宿, 我是蠻喜歡的.  很有特色.   早餐晚餐是簡單的食物, 但很新鮮.  民宿主理人都是很細心的人. 

因為之前在札幌睡得不好, 我十時多就睡著了.   我又是很能呆坐的人, 沒有什麼娛樂也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