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上網問題

呀, 呢排呢, 上網常有問題.

早幾日IE用不到, 開頭以為是網路供應商的問題, 打電話檢查完一大輪, 原來只是我部機的問題! 說可能中了virus!!!

哇, 我好怕搞呢d嘢. 幸好, 能上msn找朋友幫我. 弄了一個小時終於知道是什麼問題.

然後呢, 上網買東西, credit card address verification又出問題. 要打電話到美國去才成!

現在呢, update完微博的apps之後, 不能log in我的account! (erh..其實之前都知忘了passward, 又搞了一輪都是開account.) 有關注我的人請再關注我, 新名是another_ccc, 同一頭像, 謝謝!

說到msn, 那友人幫完我就跟我說快近一年沒見過我online, 想我是在忙, 即使他早前回港探親, 也不好意思找我. 嗯, 是的, 以前有好一些時間天天晚上都會online跟他談天, 那些時光好快樂. 後來沒多跟他用msn談, 夜晚就好少會online, 我自己office hour又不能上msn.

的確, 有好些友都只會在msn談天. 有時耐不時一開, 就會有幾個人跟我打招呼!

我好懶惰的, 現在whatsapp都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