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胭脂

雖然已化妝多年, 但我一直不懂塗胭脂的!

是沒覺得塗了有什麼效果, 漸漸就好少用. 也基本上是塗了跟沒塗沒分別!

我知道好多女子是can't live without blush的. 去旅行都一定會帶blush.

一直覺得是自己臉形問題, 加上又不是走可愛女生臉紅粉緋緋的路線, 從沒努力去鑽研塗胭脂的技巧, 這些年來只買過三個blush!

那天跟友閒聊是說起, 她一定要塗胭脂的, 是"救"她一命的product.

嗯, 真的那樣神奇嗎??

那天剛巧要買化妝品, 趁機叫化妝姐姐教我如何塗胭脂. 她塗的手法跟我一向的好不同, 但說也神奇, 經她的手掃幾掃, 樣子又真的變精神了!!!!

原來要按扁一點胭脂掃才會掃得比較美. 好, 學多樣技巧又多樣玩. 嘿嘿.

(無無無, 我沒有因此買了新胭脂啦.)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