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沖繩手信

我還沒去過沖繩.

是其中一處想去的地方, 希望九或十月可成行.

這個夏天因為lasik的關係, 要遠離陽光與海灘一陣子.

(好多人說怎麼不等過了夏天才做, 我是怕自己又再一拖下去呢.)

福島地震過了幾個月, 人們又開始去日本旅遊了. 多是去沖繩或福岡.

老細上個月剛去沖繩, 說風景好美, 海灘漂亮. 只是不巧遇上了颱風.

記得在五月時, 我說到"呀, 你去沖繩時, 見到燒燶miffy可不可以替我買回來呢??" 我想看看會不會有沖繩版的miffy呢.

他旅遊回來的第一天居然給了我一枝沖繩版hello kitty筆!!!

其實我之後自己都沒放在心上. 他出發前我都沒再提起, 沒有預期他會記得呢!

(erh...雖然記錯了! 我也不喜歡hello kitty)

總叫有我心啦, 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又只買給我, 我老細都幾錫我, 嘿嘿!

(但有同事在呷醋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