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Oyster Station

昨晚我過了好愉快的一夜! 好高興! 滿足口腹之慾之餘, 還談了很多很多!

友人說這月的飯局想去吃蠔, 就選了這間我公司同事們經常光顧及已成為超級VIP的Oyster Station.

我好久沒吃過蠔了, 之前都已心癢癢好想找人一起去吃. 有這個伴真好! 一直超級期待昨晚的來臨!

星期四晚上在fb也看到朋友在這間店check in!








好美味呀! 全部的東西勁新鮮! 好有口感!!!

(er...我除了說"好好味呀!"之外, 不懂怎去形容了!)

我從不愛鑽研食材, 對食物的英文名稱是從不會學會, 也不能記牢. 於我跟誰吃重要得多. 店裏的人說了幾次蠔的名稱, 我今天已完全忘記了!!!! 只記得西非的nelia最美味!! 法國的也好好吃.

店子小, 員工算異常的殷勤, 超快的清碟, 但就有點強推我們落order, 總在問要不要加東西, 明明人家在談得興高采烈! 昨晚我們有好多話要說麻! 不算談情的好地方, 因為我們應該吵得鄰桌情侶不得了!

也原來呢, 經過一整夜的生冷海鮮後, 我們還是一定吃點熱的東西才成!

原本不算太愉快的一周, 經過昨晚, 心情好了很多!

下次要跟另一友人再來吃她的生日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