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強迫症

我是有強迫症的, 我覺得.

不能容忍東西買了回來不用, 也不能容忍東西囤積起來, 尤其是能消耗的東西. 開了的東西有心無意的總會想可快點用完, 以減少家中的存貨. 其中一個原因是用光了就可以快點買新東西回來!

護膚品現在我不會有太多存貨, 化妝品也是, 總是快會用完了才去購買, 不太滿意的東東就會加速消耗它們.

以前總是買買買, 到漸漸的開始要煩惱如何收納時, 就開始收歛起來. 我是不能讓不是在用的東西一堆的不是放在櫃子裏. 就是買了回來放在櫃子裏的也會想好想快點清了它們.

好奇怪又矛盾的心理!

大抵其中一個原因我愛看著蠟燭就是愛看著蠟在溶!

或許是因為家裏細, 家徒四壁, 沒太多地方可以收納東西, 我不是很整潔的一個人, 但也幾乎要把東西會收納起來, 放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

2 comments:

  1. 哈哈,妳會不會強迫自己要用光妳的錢才罷休?

    ReplyDelete
  2. 咦, 可能都關事! 唔怪得我成日無錢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