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有你一起同遊就夠

如果可以, 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

去哪裡其實於我不大重要, 有你一起同遊就夠.

當然好些地方我只想到能和你同遊就好了.

我們可以沿途拍下共同欣賞的風景照片, 也可以拍下彼此的笑臉.

能一整天相對, 一起吃早餐, 午餐, 晚餐及宵夜!

吃得好不好, 風景美不美, 其實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你在我身邊.

我不在你身邊的旅途, 你會思念我嗎?

沒有你在身邊的旅程, 我知道我定會想念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