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入廚"樂"

好利害, 最近我沒跟人相約晚飯的日子, 我都在入廚!!!! 完全沒有買過外賣呢!!!!

天天都在弄不同的東西, 不過都是簡單的素材呢, 沒有炒幾味小菜那種. 其實都幾好玩. 天天會在想弄什麼吃, 也會趕著放工回家煮飯去!

一要煮東西, 感覺就會很忙似的, 朝早要抽時間洗米呀, 放工要趕去買餸呀, 要買這買那.

今天晚上我挑戰自己, 第一次自己醃東西!!!! 煮出來是超美味!!!!!!

(嘿嘿, 誇大了啦當然, 我開頭還很怕會是奇怪的味道, 都不是該下多少份量的調味品. 味道居然出奇的很OK!)

同事常說我是學來煮給他吃, 嗯, 我是有想過可能有這一天, 不過要等我煮得很美味, 很有信心時才會. 有那一天當然好, 但現在呢, 他廚藝比我了得, 我煮他應該不敢吃的, 也怕會肚痛(我也怕他吃到肚痛要送他去醫院!), 定是情願出外吃, 就算會吃也大概會在彈三彈四.

我還是只在可弄給自己吃的階段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