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卡通人物


嗯, 我老實說沒有太喜歡那一個卡通人物. 十多年前最喜歡winne the pooh. 之後都沒有太熱愛誰.

要真的數的話, 是miffy 及鬆弛熊.

回顧家中, 我是沒有卡通公仔的東西, 只有一個miffy 袋! 及一隻甲蟲!

人們都不大會送公仔東西給我, 可能因為我看來實在太沒有這份童真, 也太中性化了! 記得數年前有人知道有個小男生送了隻公仔給我後, 說了句"當你十五歲呀???" 不過這人後來卻是會攬著女友喜歡的卡通人物公仔合照, 是典型的雙重標準!!!

我記得這事, 因為我覺得那個小男生真的好sweet!!! 他送我公仔時跟我說過什麼我都記得!

去年他遊日時, 買了個大miffy 給小b. 我聽到後大叫了一句"做咩唔買一個俾我架??? 我都好鍾意miffy架!!!!"

明顯的他沒有想過買給我啦! 只說"你又不是一歲, 買miffy給你做什麼呢...."

唉, 好命苦.....

我只喜歡穿橙色的miffy. 於我, 這才算是miffy.

為何說了這麼多呢???

就是因為某人早幾天買東西時看到一隻很可愛的miffy小公仔, 好得意!!!! 是一看到就會要拿起來說"哇, 好得意呀!!!"

但呢某人那天只念著要買東西給人, 看過就放下了. 第二天就在後悔沒有即時買下. 現在又要找天走去買了!

但其實我又在想好不好留在去日本時才買呢?? 那就可能可以買個大一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