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恭喜恭喜



恭喜發財! 祝大家身體健康, 財源廣進, 心想事成, 開開心心!

(其實我最不擅長講恭賀說話, 農曆新年時, 人家派利是給我, 我都常會呆呆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不大熱衷過農曆新年的, 除卻有蘿蔔糕吃! 現在都不會好熱烈的渴求收利是了. 也沒什麼傳統習俗要做. 望的都只是假期可喪睡! 幸好去年轉了TEAM, 要不年初一,二就都要上班了.)

(有人去了滑雪, 玩得開心! be safe!)

2 comments:

  1. 祝妳桃花常旺,花開富貴!

    ReplyDelete
  2. 謝謝 ^^ 呢兩句好啱我我!

    我祝你事事順利, 開開心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