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深夜烘焙坊


看畢最近季的the good wife, the mentalist及Grey's Anatomy後, 開始看上季的日劇.

伽利略外, 選了深夜烘焙坊先看.   是深夜食堂的朋友.

(摘自網上的簡介)

有一家只在晚上 11 點才開始營業的麵包店,無法坦誠活著、有點怪異的客人陸續造訪,從而引發各種各樣的事件。通過這些事件描繪了一個都市人們心與心交流的溫暖故事。

吸引我的當然是烘焙二字, 哈!  以麵包店作主要場景, 片中常有美美新鮮的麵包真的很吸引!  看得我好想吃!  故事中常會有點發人心省的對白.   是治療系的劇集.

看第一集時才知道主角是瀧澤秀明, 邊看邊猜是不是他.  還記得十多年前他拍的魔女的條件的學生模樣!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