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向日葵


(網路圖片)

向日葵於我心中有些位置.  於我跟他之間也有一定位置, 不知在他有沒.

一直喜歡, 看到向日葵就覺得好開心, 好像好有力量, 又樂天又積極的感覺.  看到向日葵就會想笑.

我呢, 真的發覺自己呢, 總不會生氣/傷心很久, 真的很易氹呢!  有次我說起我覺得自己麻麻煩, 友看了看我, "不算啦, 你呀, 氹下就ok."

那天呢, 明明因為他而覺得好傷心, 覺得好失落, 不想跟他說話.  當然我是有在反思為何我會覺得傷心呢, 於他明顯就是小事一樁.  他擺明不大會主動氹我呢.  我不說他可能根本沒留意到!

然後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這圖片, 心就柔軟了.  雖然這其實不是向日葵, 只是它讓我想起自己之前曾畫過一幅向日葵給他.  我的畫功當然不見得人, 完全是細路仔畫一般, 那時不知怎的就想畫一張咭給他,  明明中三以後從沒畫過畫!

傳了這張圖給他,  他傳我一段短片, 然後一打開我就笑了.   跟著的幾天常會開那段片來看.

2 comments:

  1. 向日葵花語:勇敢追求,默默地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呢. 哎呀, 原來我當時在示愛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