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Baby Cafe





我呢, 是第一次到baby cafe的.  是有人想方便朋友及自己約了在旺角吃飯, 很少在旺角吃飯在open rice看到沒什麼特別選擇就想不如如試下這一間, 反正我沒去過.  好勁喎, 打去訂位時說booking一早full了, 心想"哇, 咁受歡迎?"  尖沙咀也一樣喎!

那我們就決定到時看看運氣, 幸好朋友早到, 我們只等了五分鐘左右.  

店裡好暗呢!  但又不覺有情調喎!  枱與枱相距很近呢.  食物很快上枱, 收拾也快, 也真的在個半小時(店內用餐時限)會叫你交枱.  

我點的芒果蝴蝶粉沙律, 友人嚐一口就立刻說"沒味的!"  她點的黑松露什菌湯也不大有味道.  主菜我點了慢煮牛面頰, 說是baby 推介, 但吃進口就是跟豬腳薑的味道好相近!!!!  好古怪, 即使我好愛吃豬腳薑!  沒吃到牛味呢!  

友點的黑豚肉就很不錯!  友怕一跟她見面就嚷著好肚餓的人會吃不飽, 分了好些給我呢! 

跟友談著談著, 原來兩年沒見了.  跟她不算聯繫的頻繁, 尤其在沒用msn之後, 認識了也有不止十年, 但見面次數就應該少過十次.   她呢好利害, 跟初相識時分別不大, 我就老多了.  唉. 


(題外話及口賤時間!)

席間我不能自控的被鄰桌的女士咀唇吸引著我的目光.  她的咀唇及牙齒都被她正在吃的墨汁魷魚意粉染成黑色了!  就是好像塗了黑色唇膏.  勁的是坐她對面的男友/老公完全沒異樣的跟她傾談.  我想到的是, 換著我的友人或他吃到這樣, 我定會出聲告訴對方, 一定會神色異樣.  然後友說"他們真好呢, 完全不介意被對方看到這個樣子!"

嗯, 我想的是, 以後一定不要吃這種意粉了!  我自己才不想別人看到我這個模樣, 己所不欲呢!   然後想到要是他看到我那模樣時可能也會不作聲!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