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白川鄉, 明年吧

 (網上照片)

本計劃九月前到名古屋高山飛驒白川鄉一星期, 旅遊書機票酒店行程都大概定下了, 雖然也有點傖促, 有點去到才算, 但就只是因為行政問題一拖再拖之下, 我又沒能不顧慮的先飛了才算, 時間關係現在沒法成行了.

嗯, 本來旅日的話一直只打算去九州那邊, 前年想去沒去成.  是他提起他將會跟友人到名古屋立山黑部高山飛驒白川鄉等地旅遊.  我就走去八卦看看有什麼景點風景是如何的.   

一搜尋到白川鄉呢, 我基本上是立即想前往!  可以肯定我去到那裡肯定超高興呢!  就是我好喜歡的那種風景!  

我的前老細電腦就是放著白川鄉合掌屋的照片, 那時天天看到又沒大感覺, 可能照片是單一合掌屋, 沒那種感覺, 也沒看過那在白川鄉取景的電視劇.  

嗯, 或許是想能跟他到同一地方吧, 即使時空不同.  能看著同一美景, 也算是一種浪漫吧.  他會去的其他地方我不駕車, 沒法前往.  大抵就只有白川鄉了.   

唉, 不是沒有失落的.  現只有羨慕的份兒.  但旅行不算急事, 沒法成行也許也是有因由的.  就留待過一陣子吧.  一定有機會前往的.  明年吧.  或許可以去久一點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