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第十九, 二十及廿六機 - 蕃茄香草包




這應是到目前來說最高大的包包!  說是因為有蕃茄的酵素令麵團發得更好.  這個應是我最會重複造的包包!  嘿嘿!

常因不同原田出矮仔包的我看到能焗出如此高大的包包真的超感動呢!  也很有滿足感, 因為是有目測麵團的成果.

第一機是給弄給媽媽, 吃了一片的我覺得實在太美味, 忍不住夜晚回家再造一機給自己呢.

口感很好, 顏色又好看. 這個配方很不錯!  要提醒自己的是, 因為開初蕃茄未俾完全攪爛, 會有飛粉的情況, 先力錫紙鋪面會方便一點. 第一次不知道時, 飛到機身四邊呢.   依據經驗, 三次也有麵團過濕情況, 始終因為每個蕃茄水份不會一樣, 要留意搓粉情況, 過濕就要逐少逐少加粉.

第廿六機個頂好靚仔!


高筋粉 250g
油 10g
鹽 2g
糖 17g
奶粉 6g
Thyme + Rosemary 1.5 g
酵母 2.6g
蕃茄+雞蛋 170ml
Mode 1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