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終於過左六月一


(網上圖片)


終於考完試了!

在溫習期間常在考完試要做什麼跟什麼.   要怎樣的快活一下.  

唉, 但現在完全沒心情. 

上半場自己臨場表現不佳, 又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沒看到答案要填在指定的地方, 浪費了時間, 又時間掌握得不好, 好些試題沒答, 沒空細想的情況下答了的又好像答得不正確.  

唉, 很傷心很有挫敗感.  

跟友人踏出試場後, 已同聲說這次應該又不合格.  一同哭喪著臉.  唉.  我們同是第三次考這個試了.    這個試呢, 真的很折磨人!  認識的沒幾個能一次合格, 都是要第二次或第三次才合格.  

其實一直拖著, 放低了兩年才再考, 怕的就是要受三次也不合格的打擊, 準備的過程也實在太過痛苦了.   對比上兩次, 不上班的人今次的準備時間當然是多了, 相對的能掌握的東西也多了.  感覺是花了這麼多精神時間心機, 即使是有偷懶不夠專心的時候, 但如果還是不成功, 真的很傷心.      

有人問過我這樣艱難的一個試是不是對工作晉升很有幫助, 有人見我很緊張的找他幫忙列印考試入場証問我考試費是不是很貴.  嗯, 老實說, 這兩點我都沒有想過.  一開始是因為讀的課程跟這個試有關聯, 就本著不妨拿多個資格.  沒想過什麼晉升, 始終不是跟我做的職務有很直接的連繫, 又不見得我會轉到front office去.  但當然報得考試當然期望自己會合格, 誰知道一向有點考試運也叫做讀得下書的我居然不合格!!!!!!!   簡直是天大的打擊!!!!  

然而知道跟我同考的朋友們全都不合格就接受了現實後, 始終她們比我勤力多一倍, 只好再嘗試.  誰知道第二次考試前突然來經, 一向受經痛折磨的我死頂著去考試, 那時也預料自己會不合格.  

這個試最折磨是分三個level, 就好像打機, 過了一關要再關才成, 總是令人覺得沒理由不再繼續考.    

雖然現在沒法做些什麼, 心情還是受影響.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