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主動?

對著自己重視的人, 我不介意做主動的那位.

或是說, 根本沒大會想到這層面.  就是常會想跟那人連繫見面對話, 想能多點交流, 建立維繫彼此的關係.

單靠FB或whatsapp未免太虛無, 真身對話是需要的.

有友說她怕被拒絕, 絕少會主動找朋友.  另一友說她會做主動, 但只限頭幾次.

嗯, 有些人你知道他們不會作主動, 可能是生活繁忙, 也可能是你不找他, 他未必會想起你.

有些人呢, 是約幾年也未能成功見面, 以前呢, 很介意, 覺得對方不重視自己, 自視過高又自我中心, 後來就明白到人家可沒你這樣空閒呢, 九十萬事情要做, 那有空跟你見面?

說了幾次, 對方都說沒空或其他理由, 或者索性不回覆時, 我就多會就此作罷, 或許自己比較敏感, 可能是ego, 也其實是不想別人為難, 對方也許是真的忙也好, 難道要等別人說出口"沒興趣喎, 你咁悶"或"才不想花時間給你, 不值得!"?

自己也會有推搪別人邀約的時候.  你重視或想維繫的關係, 總要雙方有共同意願.  可能是意興闌珊, 只是將心比己, 快自動消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