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第三機 - 快速cream cheese 吐司及第四機 - 綠茶吐司

第三機因時間關係想給她們吃新鮮即日製的, 就用了快速mode做了包包給媽媽姐姐試試.  沒問吃後感.  我自己就覺得是比超軟吐司mode矮一點, 但soft的程度沒相差很遠.    時間快一半.

第四機綠茶吐司失敗了.


好怪獸樣! 又好矮仔!  事出必有因. 因為原有的yeast原來只用剩2g, 不想溝另一品牌的/不想開新的原因下, 沒跟足食譜的3g就出事了.  比之前的硬及實.  超綠色, 但就沒多綠茶味道及香氣, 還有點苦味, 可能是這次買的不夠香不夠好, 上次做的cheese cake也不夠味.  

材料:

高筋麵粉  250g
yeast 3g
水 170g (夏天要減10 g及用冰水)
鹽 3g
糖 13g
cream cheese 約40g 

綠茶粉16 g (因只剩下16g!)


用mode 2.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