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第六機 - 朱古力雲石包


這次好緊張呀.  第一次特意弄給朋友吃.  因為家有港版P仔的她好想試下台版P仔的出品, 她又常幫助我教我這教我那又會替我買東西, 又借壓麵機給我玩.  沒有肉鬆給她就唯有整包包給我嚐.  多怕我會壞了台版P仔的名聲!

時間關係沒能用到超軟mode, 只用基本吐司mode, 選雲石包是因港版沒輕攪拌功能, 她平常又多是給bb吃應不會整朱古力包.

跟第一機食譜相若, 這次用了30g朱古力粒, 也刻意把朱古力粒先放到冰箱, 雲石紋今次明顯些!  這次好緊張呀, 常有偷看, 怕會不成功!

好開心呀!  她說超好味!!!  比行機軟多了!!!!   成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