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Missha Near Skin Radiance Capsule Essence


(網路照片)

據說是蘊含濃縮植物油、月見草油、純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等成分,幫助肌膚補充因歲月而流失的養分,恢復肌膚彈性和解決肌膚鬆弛問題,如眼袋、嘴角紋及魚尾紋等。

在首爾買的, 那時說是新推出的, 喜歡那支筒設計, 好像很方便又衛生.  但用到後段這個設計就有點問題, 很難吸取精華液, 要倒轉放, 到後來用到最後是有約5ml沒法取出.  不知是不是預了不能用這5 ml, 只是看著它又不能取出, 覺得很浪費呢!  本是會回購的也因這白痴設計也否決了. .

 這精華液質地很清爽快吸收, 補濕也不錯. 奈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