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Ruby's Tuesday


這間美式餐廳剛來港時很受歡迎呢.  好些日子沒光顧了.  近年約吃飯很少會想到這餐廳,  對上一次應是還住在沙田的時候.

這次是因為買電器有coupon就約了幾個朋友同往.  訂枱已經說要個半小時還枱.

"哇, 這麼短時間就要交枱? 訂晏些會不會無限時?"

"對, 如那時有客人等位就要還枱, 晏些也一樣.  但沒人等就當然沒需要."

嗯, 那就看看吧.

落單後真的超快就上菜, 是一次過來的, 飲品就反而最慢.  心忖食物都是一早ready的吧!  到八時半就真的前來叫我們結賬!  超準時!  有沒有人等位?  有幾個吧.

嗯, 食物質素一般, 但價錢升了很多, 很多食物都是二三百元起, 又不是吃環境或氣氛又限時一個半小時, 咩事呢?  就是付租金吧.

本想叫的海鮮拼盤, 店員很老實的跟我們說實物跟餐牌上的照片是有點出入, 別期望過高.

嗯, 想說的是, 沒特別原因不會再光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